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脱下“橄榄绿” 穿上“志愿红”
2021-03-04 09:05:00  来源:南通日报  

免费理发、免费贴膜、免费摄影……3月3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开街道在星湖街区双拥示范街举办志愿服务活动,街道退役军人们纷纷踊跃报名,用自己的行动、发挥自己的专长,服务群众,传递正能量。

据介绍,新开街道共组建了14支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他们结合自身特色,参与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青少年国防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抢险救援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女士您好,这是我们的宣传单页,里面有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公众号,国家的政策法规在公众号都有发布,具体政策您可以关注后慢慢看。”新开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何晓明给前来的咨询政策百姓做了详细的政策解答,还附上宣传单页,“我们今年还会在全市推行‘通通优’优待卡,只要是我区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均可办理,以后可凭卡享受免费乘坐市内交通、免费游览国有景点的优惠政策。”

(通讯员夏龙珠 记者何家玉)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