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 为民服务,我们来啦!
2021-03-05 09:22:00  来源:法润如东  

三月凛冬散尽,春暖花开;3月5日是我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日下午县司法局、县政策与法律服务基地组织普法志愿者们走进碧霞社区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志愿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法治宣传等咨询台,热情、细心地向群众和咨询的居民发放各种法律读本,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发放《民法典》、《宪法》、公证指南、法援指南等与民众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3人次。赢得了广大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身着黄色马甲,出现在小区的每个角落,开展清理垃圾行动,美化周边居住环境。此外,还入户发放倡议书、法治宣传资料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居民创造了整洁、优美的社区居住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