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通州湾示范区与市直名校 签约合作办学
2021-04-01 08:21:00  来源:南通日报  

3月31日,通州湾示范区与三所市直名校集中签约,开启合作办学新模式,建设田家炳中学、紫琅一小、机关一幼示范区分校。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合作办学采取市直名校全托管建分校模式,以最快速度聚集教育发展合力。市直名校校长兼任通州湾分校校长,选派1名执行校长,并派常驻管理团队,全面全程管理教育教学。通州湾分校将全面引进南通市直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在课程建设、省市项目、名师培养、校园文化建设、中考和教育质量监测等方面融合发展。据悉,三所分校今年9月正式招生,示范区外来务工人员的适龄子女均可在示范区就读。按照“以居住地为主、兼顾学位余缺”的原则,统筹安排入学,应收尽收。

陆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南通市教育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及三所市直名校高位推进、统筹指导合作办学工作,确保合作协议全面落地落实。示范区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分校建设的各项要素保障,顺利实现今年秋季正式招生的工作目标,全面打响通州湾教育新高地品牌竞争优势。三所市直名校通州湾分校高点定位,加速提升教学质量、教研成果和管理水平,全面建成省内知名、南通一流的“明星”学校,为通州湾开发建设注入强大动能。

(记者吴霄云)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