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正宗“高原味”汇聚通城
2021-04-01 08:34:00  来源:南通日报  

“江苏青海一家亲,贵德南通两地情”,南通市与青海省贵德县因对口帮扶结下不解之缘。3月31日,由贵德县人民政府、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南通市对口支援贵德县工作组等共同举办的2021贵德县绿色生态农特产品展暨南通·贵德文化旅游交流展正式拉开帷幕,市民可一饱口福,品尝最正宗的贵德味道。

本次贵德县绿色生态农特产品展有30多家企业参加,共200多种特优农畜产品和文化旅游精品精彩亮相。贵德的绿色生态农特产品种类丰富,活动现场,来自雪域高原的黑枸杞、蜂蜜、藏红花、天山雪莲、亚麻籽油、藏系羊肉、牦牛肉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品尝购买。而做工精湛、彰显藏文化特色的银饰、唐卡、藏服、藏药枕等贵德县文化旅游产品,更是令前来观展的市民惊叹连连。

自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对口援青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以来,南通市作为贵德县的对口援建地区,高度重视援青工作,从人才、资金、项目等各个方面及教育、卫生、文化等各个领域对贵德先后开展援建。在援青工作组的全力扶持下,贵德当地农副产品正源源不断走进南通的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时间为期6天,自3月31日起至4月5日结束,活动主会场设在南通滨江公园风帆广场。

(记者 严春花)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