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06 08:11:00  来源:南通日报  

人间芳菲四月天,学史鉴今启新程。4月2日,南通市妇联系统在行政中心礼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南通新时代女性慧雅课堂教学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市妇联系统更加鲜明、更加有力、更加精准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洪晖对全市妇联系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具体部署:要在“学实”上做表率,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在“悟透”上提站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守正”上担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彻全年;要在“实干”上强作为,以实际行动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委党校张加华教授作《回顾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宣讲。张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而诞生、如何发展壮大、为什么能执政、取得什么成就等方面,通过大量的史实和数据,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和壮大等历史规律和时代课题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记者唐佳美)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