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启动主题实践活动
发挥代表作用 共建美丽南通
2021-04-07 08:33:00  来源:南通日报  

6日,南通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对“美丽南通·最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进行部署推动。该主题实践活动包括七大类活动,并将持续到12月初。

3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全市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中开展“美丽南通·最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美丽南通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级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在美丽南通建设中的监督促进作用。

据了解,“美丽南通·最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内容共包括办好实事、建言献策、视察调研、现场督办、专题询问、项目洽谈、评选宣传等七大类活动。紧扣南通高质量发展大局,市人大常委会将把主题实践活动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各县(市、区)人大上下联动,不断创新履职方式,丰富履职载体,组织开展“我为美丽南通建设献良策”对接会、“五级人大代表江海行”、美丽南通建议现场督办、“人大代表问河长”、最美代表评选等子活动,动员五级代表用实际行动投身美丽南通建设,努力为打造美丽江苏南通样板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记者张烨)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