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百年党史展引发各界关注
2021-04-07 08:38:00  来源:南通日报  

连日来,由南通市委党史办、市革命纪念馆联合主办的《百年历程与辉煌——中共南通地方史展》在市烈士陵园展出。这是市委党史办为服务党史宣传教育开展的首个联展项目。6日,记者从市委党史办获悉,展览半个月以来,累计观众已超过7万人次。

本次展览精选百年来南通重大事件片段,采用155幅图片、22块展板,全面反映在党的领导下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历程。观看百年党史展成为南通市清明祭扫、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的首选内容,许多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街道社区居民、驻通部队官兵、学校师生前来观展,并且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认为,在较短时间内集中展现百年党史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形式,理清了历史发展的脉络,展现了我党不懈奋斗史,给人以很强的教育意义。

据了解,该展览计划展出至4月20日。

(记者张烨 通讯员单志浩 周磊)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