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启东市图书馆设立“红色主题图书”专架
2021-04-09 07:31:00  来源:江海晚报  

4月8日,记者在启东市图书馆看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启东市图书馆特开设“红色主题图书”专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图书放在最醒目的位置。

“红色主题图书”专架分别位于启东市图书馆二楼大厅橱窗、一楼少儿借阅室和三楼成人借阅室内。内容涵盖党建理论知识、时政热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书籍、党风廉政建设读本等。

据了解,目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启东全面铺开,通过设立“红色主题图书”专架,既能满足党务工作者、党员的学习需求,同时也为广大读者学习党史、了解时政、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提供了良好的学习阵地。

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该馆将以“红色主题图书”专架为载体,将党建读物学用作为推进学习活动常态化的重要路径,努力为启东广大党员群众打造党建学习“补钙充电”的新平台。

(记者黄海)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