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踏上新征程 健身再出发
2021年省老年人体育节南通分会场启动
2021-04-09 07:33:00  来源:江海晚报  

4月8日,2021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南通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通市区外滩北苑广场举行,主题为“踏上新征程 健身再出发”,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体育总会和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市体育局、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体育总会和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苏敏介绍,参加表演的10个老年体育团队是精心挑选出来的。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老年体育团队赶排了一批题材新颖的节目。例如瑜伽俱乐部主任沈晓村精心编排瑜伽“我爱你中国”,15名队员动作到位,把舞蹈的美感和瑜伽的柔韧性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让观众耳目一新。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刘井石透露,省老年人体育节已经成为一大品牌,南通分会场开幕式至闭幕式长达7个月时间,市老年体协将举办中老年舞蹈、健身球操和旗袍秀俱乐部交流赛等24项活动,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吸引更多的中老年人投入到健身队伍中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记者 尤炼 通讯员 戴卫民)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