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铭记百年建党史 助力发展再发光
——启东老科协开展“创新振兴,助力有我”主题活动
2021-06-18 08:15:00  来源:南通日报  

“以学党史、庆党生为动力,为企业创新、乡村振兴更好地发光发热。”这是17日上午,启东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创新振兴,助力有我”暨“百年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上,对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提出的要求。

2018年以来,启东市老科协领办、参办、帮办和服务创新创业企业151家,年总销售规模300多亿元,吸纳就业人数2万多人。在助力帮扶的企业中,新增院士工作站4个,新建产学研联合体26个;新获授权专利508个;在权威专业期刊发表科技论文28篇,获著作权34件。

打通为农科技服务最后一公里,该市老科协新增各级各类创新服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等57个,建立扎根农业一线、直接面向广大农户的农业科技咨询服务站、农村科普学校、农业科普示范基地等300多家,服务网络基本实现行政村全覆盖,直接服务农田面积5万多亩,辐射带动农田面积20多万亩。平均每年提供咨询服务1万多人次,举办各类培训活动500多次。这一做法成为全省老科协系统的特色品牌。

当日举行的主题活动中,启东市老科协还推出了在助力企业创新和乡村振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郭中良等10位“党员风采人物”,其中三位“党员风采人物”作了演讲。老科协文艺骨干表演了歌颂百年建党史和展现老科协风采的10多个文艺节目。

(记者 赵国庆)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