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扬州加油!我们增援来了!”
南通赴宁增援第二批核酸检测队转战扬州
2021-08-05 08:44:00  来源:江海晚报  

3日下午,在增援南京开展核酸检测工作8天后,南通赴宁增援第二批核酸检测队的60名队员,按照省卫健委的指令和部署,乘坐大巴抵达扬州市,与先期抵达南通赴宁增援第一批核酸检测队的队员们汇合,增援扬州当地开展的全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我们下午4点左右抵达扬州,当地卫健部门就安排我们入驻了扬州宾馆。”带队的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谢玮告诉记者。“从南京到扬州,我们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一定会努力完成好任务,为扬州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据谢玮透露,到达南京后,全体队员都参与了相关培训,随后立即展开相关工作。南通赴宁增援第二批核酸检测队此前的工作地点在南京建邺区奥体中心内的方舱实验室,主要承担了实验室的前期建设和消杀等工作。

“扬州加油!我们增援来了!”1992年出生的史晨凯是海门区四甲镇中心卫生院的一名检验师,去年刚刚结婚的他和老婆两人,都参与到了驰援南京和扬州的核酸检测工作中。“我爱人张煜在海门区人民医院工作,她在我之前随南通赴宁增援第一批核酸检测队先行出征南京,这次也比我们队早两天就到了扬州。”

据了解,南通赴宁增援第二批核酸检测队抵达扬州后,将与先期抵达的南通赴宁增援第一批核酸检测队汇合,会同徐州、盐城、镇江、连云港等地派来的检测人员一起并肩作战,在扬州当地卫健部门的协调下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记者 李波)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