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紫琅公园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2021-10-25 09:14:00  来源:江海晚报  

“庆百年华诞,跑紫琅半马”,24日上午,2021年南通市第二届“南京银行杯”紫琅公园半程马拉松比赛在南通创新区紫琅公园举行,来自中国、日本、美国、英国、南非、新加坡等国家的近2000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此次半程马拉松比赛由南通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办,南通市紫琅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南通市铭泽文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先辈刻苦奋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积极宣传马拉松文化。

当天参赛选手们沿着紫琅公园内的步道奔跑,途经紫琅湖、紫琅湿地、紫琅花谷、 紫琅林谷,将沿途的生态美景尽收眼底。

“能够参加在南通当地举行的半程马拉松比赛,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尤其能在风光旖旎的紫琅湖步道奔跑,更是让人觉得心旷神怡、心情愉快。”配速员邹耀明表示。在这次半马赛中他作为2小时15分的配速“兔子”,引领着一批首次参加半马赛的跑者顺利抵达终点,安全完成了当天的比赛。

“这次半程马拉松赛组织得非常好,从现场的氛围布置到补给设置再到后勤保障都十分成熟,比起首届比赛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而且紫琅湖沿途的风景也越来越美丽,在这样的赛道比赛着实让人感到舒心。”马拉松运动爱好者王乃鑫告诉记者。

“推动南通全民健身创新发展,加强以赛聚势、以赛赋能,高效整合多方资源是我们成立马拉松运动协会的初衷,今后我们将继续为南通体育的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新思路、新构想、新贡献,努力提升南通的城市活力,力争打造属于南通本地的热点体育赛事。”市马拉松运动协会负责人陆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选手朱基呷,以1小时10分55秒的成绩,获得半程男子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周苏旺、朱家林获得,成绩分别为1小时12分46秒、1小时13分28秒。女子组选手郁建芳,凭借1小时29分10秒的成绩斩获半程女子冠军;张娟斩获亚军,成绩是1小时29分47秒;黄海燕获得季军,成绩为1小时31分28秒。

(记者李波)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