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星湖社区营造人人爱读书的良好氛围韬奋书吧成“精神阵地”
2022-01-12 09:18:00  来源:江海晚报  

5日上午,一场“全民读书”系列活动在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星湖社区举行。

为不断提高群众的文化修养和素质,逐步形成人人爱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星湖社区充分利用韬奋书吧、读书学习角等“微学习”阵地,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在社区韬奋书吧,星湖社区每周都会举行一次读书学习分享活动,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书吧管理员根据社区干部、退休人员、党员群众的兴趣和实际需求,为大家推荐优秀图书,引导党员群众读好书,逐步养成好习惯,使大家增强学习意识,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使农家书屋成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阵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星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晓燕介绍,社区将继续发挥韬奋书吧的平台作用,围绕不同人群,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未成年人假日课堂等活动,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升全民阅读的覆盖率,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作者顾敏鸣)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