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流动党员上好廉洁教育课
2022-03-10 08:38:00  来源:南通日报  

“过年回家还能收到党组织的关心,让我们这些长期在外的党员心里暖暖的。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克己奉公、清廉自守,做好车间管理工作。”上周,在南通市通州区二甲镇路中村返乡流动党员座谈会上,该村49组流动党员孙玉贵说。

二甲镇共有党员3030名,其中流动党员137名,有的在私企做会计,有的在建筑公司做管理……这部分党员遍布全国各地的各行各业,平时接受廉洁教育的机会比较少。为了让身在异乡的党员同样受到教育,通州区二甲镇立足实际,不断创新廉洁教育方式,坚持廉洁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该镇对外出党员进行摸底调查,登记造册,准确掌握他们的流出去向、流出后工作单位,掌握其在外发展情况,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不疏漏。通过微信公众号、党员微信群、网上村村通等载体动态发布该村“三会一课”的各类党课内容、警示教育视频等学习资料,让流动党员随时随地都能参与到组织生活中来,接受党的教育,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利用流动党员节假日返乡之际,通过座谈会、廉洁主题教育、谈心谈话等方式,组织流动党员集中学习和相互交流,使流动党员深入了解和支持本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廉洁教育,把流动党员组织好、管理好、引导好,确保廉洁教育全覆盖,让每名流动党员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坚持讲廉洁,争做干净干事、干成事的合格党员。

(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郁晓燕 裴金钰)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