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张謇企业家学院上线“云学院”
2022-05-12 08:45:00  来源:江海晚报  

11日上午,张謇企业家学院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新媒体矩阵全面上线,这标志着学院的创新办学又一次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参加活动并讲话。

沈雷指出,成立张謇企业家学院融媒体中心,是顺应全媒体时代潮流、依托新媒体传播手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举。共建三方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发扬优势、各展所长,以新媒体矩阵加油赋能,助力张謇企业家学院越办越精彩。他希望张謇企业家学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勇担使命、接续努力,用好用足融媒体平台,不断推动学院发展理念更新、教学教研革新、运营管理创新,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展现学院形象、传播南通声音,努力培育一批又一批新时代“张謇式”企业家,为南通市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1月6日,张謇企业家学院挂牌成立,首开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的先河。截至目前,已举办培训班次167期,培训学员近1.45万人,办学影响逐步走出南通、辐射全国。今年4月,张謇企业家学院审时度势、精心布局,联合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市大数据集团共建融媒体中心,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打造学院网站、客户端(App)、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四大终端平台,形成新媒体矩阵,将学院放到“云端”。此举旨在推动学院办学培训线下线上融合,让更多的企业家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更好地走近、了解、学习张謇,传承先贤的“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格、社会责任”。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謇企业家学院院长单晓鸣主持活动。

(记者申雯 陈天同)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