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提供108个志愿服务岗位
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开始报名
2022-05-16 08:46:00  来源:江海晚报  

记者14日从团市委获悉,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开始报名。

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原“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是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乡村振兴局、团省委共同组织实施,引导当代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建功成才的一项长期项目。自2005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启动实施以来,累计派遣11620名志愿者赴苏北5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2022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继续面向苏北,在全省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中,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审核、考核面试、体检培训等程序,集中选拔不少于1000名志愿者,续签120名左右志愿者,赴徐州、连云港、南通等市基层单位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法律服务、青年工作、社会治理等。

据了解,今年南通共提供108个志愿服务岗位,分布在海安市、如皋市、如东县、启东市、海门区、通州区和崇川区。

江苏省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皆可报名[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有志愿服务经历的优先],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20日。可登录江苏共青团网(http://www.jiangsugqt.org/)的“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报名管理系统”填报报名信息。

(记者卢兆欣)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