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心系“疫”线 浓情端午送关爱
2022-06-06 08:05:00  来源:江海晚报  

3日、4日,区委书记胡拥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区政府副区长周卫平、张文锦等领导分别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向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夏日“清凉”慰问品,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真正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4日上午,胡拥军来到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区卫健委、通沙汽渡、水路口岸协调组、南通北卡口等地,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坚守岗位、昼夜值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大家辛苦了!”“专班一共有多少人?一天轮换几班?”在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胡拥军听取了区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专班、接驳转运专班工作报告,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做好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精准及时报告动态,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

“进驻隔离酒店多久了?”“生活上还有哪些需要?”在区卫健委,胡拥军通过视频连线慰问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健康状况。他表示,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险,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冲锋陷阵的战士,精神非常可贵。区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对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做好人员轮换,尽可能为一线人员减轻负担、防范风险,切实为一线人员解除后顾之忧,让大家更安心、更放心、更有战斗力地开展工作。

“协调组是如何分工的?”在水路口岸协调组,胡拥军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口岸防控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水路口岸专业化、精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好守牢“外防输入”的前沿阵地,毫不松懈、慎终如始地筑牢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屏障。

“一天有多少车辆往返?”“人员车辆登记情况怎么样?”在通沙汽渡和南通北高速卡口,胡拥军详细了解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叮嘱大家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他说,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更加艰巨,各交通要道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负责值守的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过硬作风,持续加大防控力度,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切实筑牢全区人民生命健康的防护屏障。

3日下午,杨万平来到中远船务、陈桥卡口和小海卡口,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目前专班有多少人员?多长时间进行轮换?”在中远船务,杨万平看望慰问了防疫专班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对他们密切配合、一丝不苟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赏。杨万平鼓励专班工作人员继续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构筑起更坚固的抗疫防线。同时,他嘱咐街道和企业要关心关爱专班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为防控疫情做出的贡献!”在陈桥、小海高速卡口,杨万平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杨万平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为崇川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他要求相关部门、街道要统筹好力量调配、物资调配,力促关口守护人员始终在岗在位在状态。

3日,周卫平前往崇川经济开发区山港桥社区采样点、汽运东站和汉庭汽车东站店,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向坚守岗位的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真诚感谢。4日,张文锦前往南通站和南通西站,走访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作者仇纳川 杨阳)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