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勇救福建渔民的4位船长受奖励
2022-07-04 08:2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丁蔚文) 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近日赴启东市吕四港,为勇救16名福建渔民的启东海上救援渔船船东颁奖,并给予8万元现金奖励。

今年2月19日晚10点左右,在射阳黄沙港正东约120海里的闽连渔运60778渔船船舱进水即将侧翻沉没,16名船员遇险。正在附近编组作业的启东市平顺渔业公司苏启渔02266、苏启渔02211等4条渔船船长接到求救信号后,在海上一片漆黑、风力9级以上、危险极大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带领船员赶往事发地点进行生死救援,将16名船员全部成功救起,并安全护送进港。

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鼓励渔民参与海上抢险救灾,对积极参与海上自救互救,减少事故伤亡和损失,且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进行表彰奖励和补助。为了激励广大渔民群众参与海上抢险救灾的积极性,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到吕四渔港现场慰问并对参与海上救援的渔船给予8万元奖励。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