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尽微薄之力救助困难群众 七旬老人捐款万元奉献爱心
2022-07-05 09:45:00  来源:江海晚报  

6月30日,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慈博爱心基金”收到了一笔一万元的个人捐款,这是基金设立以来接收的又一笔大额定向捐赠。

经了解,捐赠人是一位不愿公开宣传的70多岁老先生。他退休后热心社区工作,平时的作画创作多以歌颂学雷锋做好事、和谐社会等为主题,是邻里间称赞的“社区好人”。老人表示,自己想尽点微薄之力,救助困难群众,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慈博爱心基金”是中华慈善博物馆于2017年4月在南通市慈善总会设立的冠名基金,用于助医、助学、助孤、社会福利资助和特困群众临时救助等项目。自设立以来,基金陆续接收善款累计4万多元,多以参观游客自发捐款为主,大部分善款已用于资助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本次收到的善款将充实“慈博爱心基金”,为帮助更多困难群众增添一份力量。

(记者龚秋瑾)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