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委宣传部领导来如慰问道德典型
2023-01-19 15:50:00  来源:如e如皋  

1月18日,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盛慧琴一行来如,走访慰问如皋部分道德典型。市领导高峰、陈刚参加活动。

盛慧琴一行首先来到百花苑小区,走访慰问道德典型丛慧玉。丛慧玉打工8年,还清亡子欠债的诚信事迹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先后获评“江苏好人”“中国好人”。盛慧琴与丛慧玉深入交谈,向她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祝她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盛慧琴一行来到市公安局锦绣派出所,走访慰问道德典型李百战。李百战是“中国好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盛慧琴对李百战多年来一直坚守岗位,为群众服务表示感谢。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向李百战学习,做崇尚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

在如皋爱心城市馆,盛慧琴一行与搬经镇高明庄社区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了社区居民、扛钢管为亡夫还债的“中国好人”施建银的近况。她要求社区要关心爱护施建银等“身边好人”,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慰问中,盛慧琴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爱心城市馆,了解了如皋这座爱心城市开展爱心活动的历史,听取了爱心大使们的故事。盛慧琴要求,相关部门要用足用好政策,持续关爱和帮助道德典型;同时,要大力宣传好道德典型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

融媒体记者:韩循 李龙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