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安 > 正文
海安街道黎明社区:冬日暖冬行 点滴暖民心
2021-12-13 09:24:00  来源: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8日下午,海安街道黎明社区党总支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冬日暖冬行,点滴暖民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冬之暖”系列活动,组织辖区8户困难家庭代表开展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党员代表、社区两委部分成员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党员代表详细询问了困难家庭代表身体健康状况、就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业就学情况等,了解到他们目前都已享受了相关政策等情况后,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座谈会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这参会的困难家庭代表送去牛奶、大米、油等生活物资,对于行动不便的居民,志愿者们帮忙将物资直接送至其家中。

随后市生态环境局和黎明社区志愿者共同来到百岁老人彭锦云家中,据了解,家住黎明润景小区的彭锦云老人一家三口,彭锦云老人虚龄104岁,儿子因车祸卧床不起,二人全靠彭奶奶七旬的儿媳服侍。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党员代表们给老人送上慰问品,并向老人的儿媳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黎明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通过这样的贴心关怀,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促进了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黎明社区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从而让社区居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海安市实践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