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门 > 正文
海门四甲中队开展志愿活动镇区面貌焕然一新
2021-04-01 09:33:00  来源:海门区融媒体中心  

(图片来源:海门区融媒体中心)

“小伙子你们辛苦了,这边让我自己来扫,今天我也来当志愿者。”3月5日上午9点,位于四甲镇人民路某店面的经营户许某被城管队员的行为感染,一起加入到了当天的志愿活动中来。

3月5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区城管局四甲中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志愿活动。当日上午8时30分,中队长李剑飞召集16名城管和市容队员从镇政府门口出发。队员们根据分工安排对镇区主干道人民路两侧环境卫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清理。队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捡烟头,擦果壳箱,清扫道路两侧路面及花坛绿化带内纸屑、果壳、碎石等垃圾。

很多周边商户、居民也被城管队员的行动感染,纷纷加入到清理路面垃圾杂物的队伍中来,大家通过共同参与环境治理宣传和弘扬志愿者精神。据统计,当日上午队员们共清扫碎石20处,纸屑、瓜皮60余袋,烟头1000多枚;擦果壳箱21处;清理花坛22座,整条道路干净整洁,镇区容貌焕然一新。

责编:海门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