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门 > 正文
情暖腊八 南通海门街道开展迎腊八文明实践活动
2024-01-22 20:12:00  来源:海门日报  

腊八节在我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和历史,近日,海门街道各社区纷纷开展迎腊八活动,以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情。

大同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实验幼儿园联合开展腊八节主题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识五谷”,感受节日的魅力。

记者彭炜峰 通讯员顾静摄

通源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海门农商行开展“浓情腊八粥 温暖溢心头”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记者郭立坤 通讯员江枫峰摄

解放中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腊八粥香送安康,温情邻里暖心房”活动,工作人员将腊八粥送到辖区独居老人、特殊困难群众、户外劳动者手中。

记者彭炜峰 通讯员郁人杰摄

中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融媒体中心海门日报小记者团开展“情浓腊八节,温暖社区情”活动。

记者俞苏华 通讯员沈文轶摄

海兴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浓情腊八 暖心‘粥’到”活动,让居民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俞苏华 通讯员曹红雁摄

丝绸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浓情腊八节 温暖社区情”活动,工作人员向辛勤工作的保洁员送上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感谢他们为美化社区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

记者郭立坤 通讯员张海珍摄

拥军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红海幼儿园小班开展“浓情腊八节,赠粥传温暖”腊八节主题活动,为学校老师、工作人员以及附近的居民送粥,共享传统民俗节日带来的温暖和快乐。

通讯员秦佩华摄

责编:海门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