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启东 > 正文
文化兴税 诗韵江海 | 启东市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明实践活动 暨第三季度道德讲堂示范观摩活动
2021-09-17 08:5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9月16日下午,“月之故乡诗意生活”——“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明实践活动暨第三季度道德讲堂示范观摩活动在启东市文化馆小剧场隆重举行。

活动由启东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委网信办主办,国家税务总局启东市税务局承办,启东市文化馆、启东市朗诵协会协办。

南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梅,启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顾永辉等出席活动,全市20家江苏省文明单位观摩现场活动。

活动在《百家古韵》中开篇。诗美意浓的古诗词联诵把现场观众带入了中华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中,给人以思绪上的久远遐想,回望上的无限留恋。

丰收庆佳节,月圆送喜悦。活动分“望月怀远”“咏月怀人”“惜月怀秋”三个篇章。

音诗画《永生的和平鸽》《我是税务人》讲述了新时代税务人矢志不渝扎根税收现代化建设的豪迈斗志;

红色故事《不朽的红色税务员》、重回经典《丰碑》,展现启东税务人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恒心;

歌曲联唱《我们走在大道上》《不忘初心》《理想》《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节目,唱出了启东税务人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为“强富美高”新启东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智慧的豪情。

活动在《中国税务之歌》激昂奋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蛙鸣稻田,层林尽染。绿色开放的江海大地正蓬勃驰骋在现代化的新征程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花如星星之火点缀在江海小城的每个角落。

责编:启东文明办3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