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如东 > 正文
如东县举办2020年度优秀公益阅读推广组织评选展示活动
2021-01-27 11:00:00  来源:如东日报  

23日下午,如东县举办2020年度优秀公益阅读推广组织评选展示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兜兜爸讲故事、彩虹花读书会、“如声”读书社等16个公益阅读推广组织获评我县2020年度优秀公益阅读推广组织称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参加活动,并为我县2020年度优秀公益阅读推广组织授牌。

来自全县各镇区、各单位及社会群体的23支公益阅读推广组织的发起人、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开展的各类特色阅读活动及取得的社会效应。县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唐国均充分肯定了各阅读组织取得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各组织再动员、再接力、再出发,继续以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反映如东人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引领全民自觉阅读、持续阅读。

近年来,我县共成立了70多个公益阅读推广组织及30多家民间阅读社团,兜兜爸讲故事、阅读者协会、彩虹花读书会等社会公益阅读组织常态化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充分发挥了阅读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全县共投入500多万元建设了17个高标准城乡书吧,依托这些阅读空间,公益阅读推广组织吸纳公务员、作家、教师、在校学生、退休干部、“百姓名嘴”等志愿者,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城乡书房、书吧、农家(社区)书屋、小学和幼儿园结对共建,不断培育、壮大全民阅读志愿者队伍,通过多形式、特色化、个性化的阅读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

(全媒体记者洪绍敏徐悦箫)

责编:行晓艺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