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如东 > 正文
南通如东:作家高保国坚守抗疫志愿服务一线
2022-04-06 16:54: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连日来,在南通如东抗疫群体中,一位身穿防护服男子驾着自己的面包车穿梭在如东东高速路出口检测点与如东掘港中心卫生院定点医疗废物回收站之间,他就是县政协委员、平民作家高保国。

今年3月以来,周边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高保国在完成每天8个小时居家写作任务外,主动联系了相关部门报了名,要求到抗疫第一线做一名“两小时抗疫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作家助力抗疫的责任。

从今年3月19日开始,高保国每天驾车往返四次,把检测点的防疫医疗废物装袋,运输到定点医疗废物站回收处理。截至4月3日,他共计往返车次68趟,运送医疗废物处理34次。他的“志愿者在行动”计划仍然在延续,据他告诉记者,等到这次疫情完全“解封”,大家生活正常平稳,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严峻了,他才会离开岗位。疫情面前,高保国无畏无惧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用奉献彰显一位文艺工作者对社会的使命。

责编:如东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