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如皋 > 正文
向国旗敬礼,与国旗合影
2021-10-02 23:1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如皋市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江苏省青少年‘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激励青少年以英雄模范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教育活动通过网上签名寄语与线下“向国旗敬礼,与国旗合影”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组织学生登录网页,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另一方面则由学生家长带领孩子向国旗敬礼,与国旗合影,借此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与热爱。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向祖国母亲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少年强则国强,今天的少年必将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必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为中华复兴而读书,为美丽中国而奋斗,为强盛未来而拼搏!”来自如皋市初级中学八年级学生张某某坚定地说。10月1日,张某某与三位同学们开启了一场红色之旅,通过参观红色展馆、观看红色电影、聆听红色故事,向国旗敬礼、与国旗合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我是一名人民教师,今天,我在我们四(1)班召开了线上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勉励我班全体少先队员从身边小事做起,将爱国之心践行在自己平时的一举一动中。”来自如皋实验小学的班主任李老师说道,“如果这世界上有奇迹,那它的颜色一定是红色。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飞速发展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向全世界人民展示着中国的综合实力,作为一名中国人,应以祖国为荣,以祖国为傲。”

国旗带给我们的是荣耀。今年是新中国72周年华诞,爱国就要大声说出来。”学生家长刘女生是秀水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说:“今天和孩子一起参加‘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江苏省青少年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线上观看了升旗仪式,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精神的一次升华。希望孩子们要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振兴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如皋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章玥)

责编:张翔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