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云山街道“暖冬文化进村居”活动拉开序幕
2020-01-07 16:33:00  来源:美丽连云微信公众号  

  1月6日,连云港市连云区云山街道“暖冬文化进村居”活动在平山社区拉开序幕,平山社区党委联合社区物业,给居民群众、小区业主送上了一台精彩的迎新春晚会,也助推着街道红色物业走实走深。

  

  节目出演者主要由平山社区居民、映象西班牙小区业主、幼儿园教师等组成,节目有舞蹈、京剧、独唱、器乐合奏、葫芦丝演奏等,形式多样、精彩有趣。其间,设置抽奖环节,将小礼品、小祝福送到居民手中。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文明公约墙,进一步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增加了社区温度,为推动和谐稳定、幸福宜居、文明有礼的社区建设助力。

  

  据了解,2019年下半年,云山街道试点打造“党建+物业”管理模式,搭建物业党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资源共享平台,畅通街道、社区、物业、居民之间的沟通渠道,以“群众点单、物业接单”的模式,解决居民生活操心事、烦心事,积极锻造“红色物业”,做好居民群众的“贴心管家”。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