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第三届“聚焦文明”网络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2020-01-08 16:29: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月7日上午10:00,第三届“聚焦文明”网络摄影大赛展览开幕式在连云港市美术馆举办。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馆承办,以“聚焦文明新风尚、传播港城正能量”为主题,全市广大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2300余幅,邀请省有关专家共同组成评审组评出获奖作品122幅。展览作品内容丰富、题材新颖、质量上乘,既有本市各地区各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村文明建设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又有港城市民在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秩序、文明服务、文明乡风、文明家庭等方面的精彩瞬间,更有在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等方面的善行义举。

  

  参展的作品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俱佳,充分展示了连云港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生动展现了港城创文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城市文明的显著提升,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的干劲和激情。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