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连云爱心商户情暖抗疫第一线
2020-02-10 16:43: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徐黎一 通讯员黄楚钰 姜巍  

“吃着热乎乎的面条,让我们心里暖暖的。”2月9日中午11点半,在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华西路与德兰东路交界处的疫情防控检查点,执勤人员接过西安面馆的老板打包好的面条,心中充满感动。

因该处路段车流量较大,工作人员经常无法按时就餐,有时就泡个方便面对付一下又马上投入工作。看到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的辛苦,检查点旁的西安面馆的老板决定每天中午给值班人员免费送上一碗热腾腾的面条,,这让执勤人员们倍受感动。面馆老板说:“在疫情防控中,我们餐饮业所能做到的就是让这些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吃饱饭,好好工作,当好市民健康的保护神。”

来不及吃上这热乎乎地面条,检查口不断有车辆驶过来,执勤人员急忙迎上去排查、测温、登记。好不容易没车了,面条也不怎么热乎了,这时大家才能轮流换岗赶紧对付几口,然后又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