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疫情防控手册面世 灌云一线人员获赠首批500册
2020-02-10 16:54: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李慧 徐云邦  

2月6日,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灌云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带着500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来到灌云县红十字会,请红十字会领导转增给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一书,由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凤凰科技出版社,邀请南京鼓楼医院感染病学科相关专家编写,分别从了解病毒、保护自己、政策法规解读、多方措施支持、防止冠状病毒重现几方面对当前群众急需了解的防疫知识做了全面普及,语言通俗易懂,文字简洁,图文并茂,使读者轻松了解新冠肺炎的防范措施,以及防疫误区。

灌云新华书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认真履行宣传主阵地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灌云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争取上级单位的支持,将500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一书无偿赠送给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

“希望通过阅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能帮助一线防控人员更全面的了解防控知识、提升防控能力、铸就科学的防控阵线,保护好自己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灌云分公司总经理何辉说。

据了解,灌云县红十字会将尽快将这批手册转增给一线防控人员,用于支持灌云县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正确防护防控疫情。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