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文明公益宣传,凝聚战“疫”力量
2020-02-27 09:35:00  来源:文明连云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连云港市文明办针对防控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宣传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着力构筑群防群治的宣传阵地,扎实开展联防联治文明实践,适时推出应对疫情防控、一线典型宣传、复工复产防护等三大系列116幅战“疫”公益广告,在市级主流媒体、两微一端进行广泛刊播;同步部署市区60条主次干道及12类公共场所户外电子大屏进行滚动播放;组织文明志愿者深入社区、小区张贴宣传近3000人次,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佩戴口罩,居家防护,拒绝野味……针对市民群体,制作发布市民健康卫生教育“战‘疫’——我们坚守防线”系列公益广告,深入普及疫情防控“五要五不”和文明实践“苏六条”,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在卫生习惯方面的要求,突出不随地吐痰等内容,加强个人防护的科学知识宣传,确保做到家喻户晓。

  

  红手印,请战书,慷慨逆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适时推出“致敬先锋:战‘疫’—我们在一线”系列公益广告,选用既有温度又有厚度的前线战“疫”图片,及时宣传广大医务人员、社区干部群众、基层公安民警、卡口交通工作者以及各类文明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先进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办公室、电梯间、会议室……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阶段,市文明办征询疾控专家意见,发布“防‘疫’24小时”专题公益广告,围绕出门准备、乘坐交通工具、超市购物等生产生活必须环节,对复工人员和单位防护提供健康教育建议,突出发挥倡导作用,助力有序复工复产。

  市文明办将继续发挥公益宣传在群众性精神文明教育方面助力疫情防控的特殊作用,传递战“疫”力量,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充沛的精神动力。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