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召开各县区及功能板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
2020-03-17 09:04:00  来源:文明连云港  

3月16日,连云港市召开各县区及功能板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会议主要听取了各县区、功能板块目前创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座谈讨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总指挥滕雯出席会议。

滕雯指出:今年是全国精神文明创建的集中检阅年,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年,抓好今年创建工作至关重要。各县区、功能板块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前提下,要全面谋划好今年的创文工作。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全面查缺补漏,切实推动创文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高标准迎接今年的创文大考。

滕雯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必须坚持全域创建、全员努力。要提高动员力、组织力、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

滕雯要求:在创建工作中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作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水平的工作抓手,以创建为契机推动重点工作开展。要面向群众、贴近群众,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充分激发群众的创建热情。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