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海州区疾控中心全面启动中小学、托幼机构卫生学技术指导工作
2020-03-26 09:43:00  来源:今日海州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托幼机构新冠肺炎防控的技术水平,切实做好学校、托幼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连云港市海州区启动中小学、托幼机构卫生学技术指导工作。

加强专业能力建设海州区疾控中心急传科、卫生科、健教科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全市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视频培训会,再次提升了专业人员整体技术水平。

加强中小学、幼托机构人员培训

近日,海州区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海州区所有中小学、开展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视频培训,各校班主任、保健老师、分管领导及主要负责人共184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海州区疾控中心专家详细解读了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介绍了学校新冠肺炎相关防控措施。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海州区疾控中心专家又讲解了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健康教育指引,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紧密部署技术指导

海州区成立学校疫情防控督查团队,由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和社区卫生服务人员组成,分成5组。为配合中小学开学计划,区疾控中心副主任赵连好与5名疾控队员紧急召开督查前会议,部署督查内容和工作安排,计划于本周内完成对辖区15个乡镇131所学校和幼儿园卫生学指导工作。目前各组已分乡镇对中小学和幼托机构开展卫生学技术指导工作。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