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灌南多家单位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2020-05-13 16:43:00  来源:灌南符号  

五月微风吹拂,阳光日渐明媚。连云港市灌南县多家文明单位早已行动起来,开展了形式多样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公安局、文明办

在县人民广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由县公安局、县文明办共同主办,旨在引导市民养成良好交通出行防护习惯,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在活动现场,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出行倡议书、引导群众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等方式,倡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作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第一人民医院

为纪念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学习“白衣天使”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尊重、关心护理工作人员的良好风尚,助力文明单位创建,县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开展慰问全院护理人员活动。

住建局

5月12日上午,县住建局开展创建文明单位岗位技能大比拼暨灌南县园林绿化修剪技能大赛,此次比赛以现场实际操作技能为考核方式,旨在促进园林工人之间交流切磋,为打造高品质的园林绿化工程积蓄宝贵经验,打造一个美丽、绿色、文明县城。

交运局

5月11日,交运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