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0-07-31 15:41:00  来源:连云港市文明办  

7月30日上午,连云港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在灌云县召开。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互学互鉴,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省文明委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滕雯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侍庄街道文明实践所、灌云县文明实践基地院士风采馆、伊山镇川星村文明实践站以及下车镇仲集新型农村社区文明实践站,实地调研观摩,了解文明实践所站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供需对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滕雯作总结部署讲话。全国试点赣榆区,省级试点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作交流发言,其他市级试点地区作书面交流。

滕雯指出,自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积极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面融入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了文明实践力量。

滕雯强调,要主动分析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不推不动、抓抓停停”的问题,加快试点工作推进速度;着力解决“只有盆景、没有风景”的问题,提高试点工作的推进质量;着力解决“看似高大上,群众不买账”的问题,提升试点工作实际成效。

滕雯要求,要努力把准“实践”关键,扎实紧扣“创新”亮点,始终突出“服务”重点,深入强化“全域”理念,切实担负“落实”职责。同时要全面落实我省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在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的同时,促进农村两个文明协调发展,特别是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中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努力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大力推动文明实践试点工作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连云港市文明办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