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烟头兑换鸡蛋”,连云港这个街道火了
2020-08-25 18:00:00  来源:通讯员 韩晶晶  

“大姐,这是给您的鸡蛋,谢谢您为我们小区环境卫生做的贡献!”8月24日上午,在连云港猴嘴街道港馨花园小区门口,居民姚春雨和志愿服务队的姐妹们正在“姚大姐环保站”开展“烟头兑换鸡蛋”活动,居民们拎着在小区里捡拾到的烟头,排队在兑换站点前等待兑换。

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丝毫没有畏惧,早早地便来到了活动现场,搬桌子、维持秩序、分发鸡蛋,并进行戒烟宣传,社区工作人员也为前来兑换鸡蛋的居民们免费送上了矿泉水。

为引导参与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倡导“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文明理念,猴嘴街道新民社区组织开展“烟头兑换鸡蛋”活动,居民可凭借自己在小区捡拾的烟头到社区办公点兑换鸡蛋,50个烟头即可兑换4个鸡蛋,每人每天兑换一次,烟头上限200个。收集到的烟头,将由社区交给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通讯员 韩晶晶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