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谢谢你,杨欢欢!”给这位连云港护士点赞!
2020-10-12 11:29:00  来源:灌南V讯  

人心似葵,都渴望向阳而生。在连云港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温暖了80多岁的封大爷。感动之余,封爷爷终于想到了“好办法”,以媒体“曝光”的方式郑重道句“谢谢你 ,杨欢欢!”

10月9日,封永流大爷独自到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体检,由于一时疏忽弄丢了自己随身带的挎包,包内有现金、手机、钥匙以及各种证件等。慌作一团的封大爷四处寻找未果,于是又到导医台跟护士询问。护士杨欢欢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忙寻找。

封大爷为了还原当时场景,特地把当天的“装备”都穿上,至今心情仍然很激动。“当时杨欢欢正忙着工作,快速处理好手头的事情以后,她二话不说就帮我寻找遗失的包。” 封大爷说:“从最南边的门诊跑到最北边的监控室,又从东跑到西,从楼下跑到楼上,后来怕我累,让我歇着,自己独自到处寻找,前前后后花了个把小时,忙得满头大汗。”

CT室、彩超室、监控室……询问调监控、呼叫电话,尝试了很多方法。终于,封大爷的包找到了。封大爷由衷地说了句:“谢谢你,杨欢欢!”

灌南V讯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