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爱心人士给未成年人送关爱
2020-10-16 10:06:00  来源:连网  

“孩子们,我们一起来跳个舞。特别感谢这么多爱心人士带来的关爱。”连云区四叶草助残服务中心主任罗仁娟说。近日,爱心团队“代洁舞蹈工作室”20多名爱心人士来到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为近50名未成年人送去歌舞和书籍等,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现场,在一曲《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序幕,他们用舞蹈、歌唱、朗诵、舞台秀等形式让孩子们感受艺术的独特魅力,在活动中,他们邀请孩子们一同跳舞,孩子们拉着爱心人士的手跳着舞蹈,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有些孩子感动地流出眼泪,拥抱爱心人士表达他们的喜爱之情。

“我们用了一个多月编导了一些寓意希望和阳光的节目,来自各行各业充满爱心的舞友们通过这样有意义的平台把舞蹈的快乐、舞蹈的美、舞蹈的力量传递给孩子们。”代洁舞蹈工作室的负责人说,他们会定期再为孩子们带去快乐的舞蹈。

活动现场,他们还给孩子们带去了食品、生活用品和书籍,希望孩子们可以快乐地生活。(记者 武娜)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