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展演活动来啦!
2020-10-19 17:00:00  来源:连云港市文明办  

喜迎秋晨的朝霞,满载丰收的欢乐,走入花果山的怀抱,舞动青春,共圆小康梦。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了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10月17日,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同举办的“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集中展演活动,在大圣故里花果山下展开帷幕。

全市各行各业的200名广场舞爱好者,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倾情演绎了本年度活动的主题曲目《共圆小康梦》,整齐划一,场面宏大,舞出了连云港市民的幸福快乐。

连云港市“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展演从8月初开始启动,面向社会广泛发动,15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自发参与其中,数十名舞蹈老师深入一线开展教学指导,利用中秋、国庆假期,在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线上宣传线下展演的形式,呈现给广大市民,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港城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坚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进一步凝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精神力量。

连云港市文明办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