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在志愿服务中助力年轻干部成长
2020-10-19 17:19:00  来源:文明灌云  

“今年的花生长得真好,看着就舒服!”来自连云港南岗镇机关的青年党员志愿者周建强,与10余名志愿者一道,帮助东于村收获花生。一群红马甲活跃在黄绿的花生地中,或是和群众一起捡拾散落在土里的花生,或是将花生抬上三轮车转运至晒场……

为壮大村集体经济,东于村集体今年流转了400亩土地,建设花生种植基地,主要种植花生、油菜等经济作物,并与苏花集团、紫燕集团等企业签订供销合同,村集体年可增收30万元以上。由于目前正值秋收时节,基地招工用工紧张,花生收获进度缓慢。南岗镇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利用半天时间,协助东于村收获花生,为该村集体增收贡献一份力量。

南岗机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组建机关青年党员愿服务队,突出乡村振兴这一主题,积极开展特色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防汛行洪等急难险重活动中,开展政策宣传、卡口值勤等志愿服务,锻炼年轻干部意志品德,在壮大集体经济、脱贫攻坚中,培养青年干部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三农”工作的情怀,将干部的教育培养融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中。

文明灌云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