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猴嘴街道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活动
2020-10-20 17:26:00  来源:通讯员 宋歌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辖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近日,连云港猴嘴街道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

演出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优美动人的旋律承载着朴实真挚的情感,感染在场的观众。舞蹈《家乡美》《在海一方》抒发了对家乡的一片深情;单剑《我是中国人》、柔力球《共筑中国梦》表达了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男声独唱、学毛选、木兰单扇等每一个节目都展示了辖区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祖国的祝福之情。活动现场掌声迭起,欢笑声不断。

演出结束后,街道还开展了劳动政策宣传活动,重点讲解了群众最关心的社保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医保及城乡养老保险等优惠政策,使居民进一步了解劳动保障各项惠民政策。

通讯员 董姝含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