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送戏下乡进农家 文化惠民初冬暖
2020-12-03 16:41:00  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为切实提升后进村“两委”班子组织力,形成齐抓富民兴村的强大合力,凝聚共推乡村振兴的强大精神力量,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11月28日,连云港东海县李埝乡文体广电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和李埝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承办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文艺巡回汇演活动在该乡五联村拉开序幕,为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

该乡充分用好乡村大舞台,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组织红色文化进乡村,传播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让更多群众了解党的历史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为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大餐,把公共文化资源真正送到寻常百姓家,展示了社会文明进步的伟大成就,让农民群众感受文化建设的成果和魅力,同时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力促形成“文明新风,成风化人,人人参与”的崭新局面,在社会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弘扬新风正气。

据了解,这次文艺汇演从11月28日开始,至1月底前结束,计划在该乡11个行政村巡回演出12场次。

东海县微平台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