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爱心传递,温暖“衣”冬
2020-12-03 16:48:00  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穿上这厚厚的保暖内衣,冬天扫地就不怕冷了!”近日,在连云港东海县海陵东路,环卫工人陈兰香、李兴红领到保暖内衣后高兴地说。

连日来,东海县出现低温天气,十分寒冷。海陵东路的一家内衣馆店主李桂芝时常看见一些上了年纪的环卫工人,身穿比较单薄的衣服,从早到晚在马路上清扫保洁。李桂芝看在眼里想在心上,决定为环卫工人捐赠价值一万余元的八十件保暖内衣,为环卫工人在日常工作中防寒保暖。

环卫事业是与人民生活密切联系的社会公益事业,环卫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参与。近年来,随着东海县环卫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和大力支持,李桂芝就是其中一位。这次她向环卫工人捐赠保暖内衣,不仅给予环卫工人物质上的帮助,同时从精神上给了环卫工人巨大鼓舞,更重要的是她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

李桂芝谈到献爱心的初衷,她每天上下班的路上,都能看见环卫工人弯着腰辛苦工作,他们年龄都比较大,穿得都挺单薄,久而久之就萌生了给环卫工人捐赠保暖内衣的想法。为此,事先就统计好人数和相应的尺码后,很贴心地买了中领的品牌款式,这样既保暖又美观。“环卫工人一年四季,风里来雨里去,清扫保洁忙个不停,为大家出行提供靓丽的环境,他们真的辛苦了,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些防寒保暖内衣,也略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李桂芝说。

东海县微平台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