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文明实践在赣榆|浓情腊八福满城, 风雨同“粥”再出发!
2021-01-21 14:48:00  来源:赣榆发布  

在温暖的腊八节到来之际,赣榆义工协会举行“温暖新赣榆 浓情过腊八”公益送粥文明实践活动,为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公交司机、人民警察、医务人员、孤残老人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环卫工王大爷接过志愿者送上的腊八粥,开心的说:“谢谢,谢谢你们真诚的付出,让我心里暖呼呼的。”

在发放现场,志愿者们将刚出锅的腊八粥一碗碗递到群众手上,送去一份份浓浓的节日祝福。对群众来说,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不仅暖胃更暖心。“太谢谢咱们志愿者了,让咱们医护工作者提前感受到了年味!我们这就把腊八粥给病房里的病人送过去。”康复医院医护人员朱炎说道。

赣榆区义工协会会长胡英东表示,希望通过一碗腊八粥,让更多一线劳动者和在外奔波的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唤起大家对传统节日的关注。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6000多份腊八粥,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也带动了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社区公益事业中来。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