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这个冬天有你们,“小红花”之旅特别暖心!
2021-02-20 11:28:00  来源:文明晶都  

前几日,一个个认领“小红花”的电话饱含着对孩子们的爱意“汹涌”而来。

为更好地服务青少年成长,关爱呵护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2月3日,连云港市东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海县文明办联合开展“‘一朵小红花’的暖心之旅”文明实践暖新春活动。通过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发布“‘一朵小红花’的暖心之旅”心愿征集活动共在全县范围内征集了205个心愿。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一经发布,爱心单位、团体、个人热情响应。不到两天的时间,205个“小红花”心愿全部被认领。此次活动过程中热心市民仔细询问认领心愿的步骤,怎么准备礼物?如何将礼物送到孩子手中?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孩子们的心愿礼物大都以邮寄方式送到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由志愿者将礼物转交与小朋友手中,也有少部分由志愿者陪同直接送到孩子手中。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