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花果山景区党史学习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党旗映山红”微党课活动
2021-04-25 17:09:00  来源:云台山景区管委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今年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花果山景区立足实际,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花果山景区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党旗映山红”党史学习微党课活动。

活动在传达了党史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后,大家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录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该活动对开启花果山景区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讲话,思想丰富深刻、内容博大精深,是我们党员必须坚持长期读,而且必须读好的经典著作。大家“同读一本书”,学知识、长本领,共学习、齐进步,以新颖的形式,丰富活动内容。

通过党史学习微党课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党员良好的读书习惯,更进一步端正学风推动我们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也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提供了有力的知识保障,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号、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同时,花果山景区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向游客发放宣传彩页,向游客推荐书目,旨在大力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