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东海县开展“陪着我·温暖老兵”志愿服务行动
2021-04-26 17:26:00  来源:文明晶都  

“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让我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头加入志愿服务组织,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带头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全社会做出积极表率。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再立新功,用奉献诠释和证明,我们无愧于党和军队的培养,无愧于退役军人的称谓!”

4月21日,连云港市东海县“晶都绿色先锋”志愿服务队成立暨“陪着我·温暖老兵”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水晶城广场成功举行。县武装部部长侯建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尚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振权及县烟草局金叶志愿服务队、乡镇志愿服务队、兵星企业家分队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全国最美志愿者、退役军人樊振发出志愿服务行动倡议,号召广大退役军人践行入伍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志愿服务精神与退役军人本色结合起来,争当志愿服务的“排头兵”,继承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应急救援、旅游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贡献力量,把军人本色写在志愿服务的旗帜上,展现东海退役军人的亮丽风采,彰显东海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为构筑和谐美丽新东海尽一份力量。

县烟草局退役军人、优秀志愿者赵成德代表志愿者发言,号召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倡导者,引领志愿服务在东海大地蔚然成风。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尚云表全县广大志愿者向“晶都绿色先锋”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践行志愿精神,使退役军人成为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的一面旗帜,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写在志愿服务的旗帜上,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服务人民、奉献人民写在志愿服务的旗帜上,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到需要帮助的市民身边,竭尽全力的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军人本色写在志愿服务的旗帜上,永远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的优秀志愿服务队,在平凡的岗位上,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实践中,不断展示志愿者高尚的精神风貌,追求志愿者人格的完善和品行的提升,用实际行动谱写爱与奉献的新乐章,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作出更大贡献。

县武装部部长侯建春为东海县退役军人“晶都绿色先锋”志愿服务队总队、乡镇志愿服务队代表、烟草局金叶志愿服务队、兵星企业家分队授旗!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