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区人大代表“云讲”党史课
2021-05-17 08:51:00  来源:新华日报  

11日,在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街道南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省人大代表、南巷社区党委书记秦泗花正在宣讲《“解锁”百年党史背后的“精神密码”》。此次宣讲不仅面对现场70余名观众,还在网络云平台同步直播,有效解决了部分党员群众无法集中学习的难题。大家一边聆听宣讲,一边在线提问、交流互动,近两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上千人线上观看。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纵深,连云区积极创新载体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全媒体矩阵传播等方式,组织辖区近百名人大代表以“云”为媒、以“史”为钥、在线直播,“解锁”党带领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精神密码”,将党史学习教育“送入寻常百姓家”。代表们在讲述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奋斗史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收获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

(张凡 黄楚钰 吉凤竹)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