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党史学习+志愿服务”推动“学党史 办实事”学实走深
2021-05-27 10:24:00  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为活化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成效,深化教育成果,近日,连云港东海县工信局在党史理论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组织15名青年党员志愿者,来到人群集中的区域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深度融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公共自行车停放点对公共自行车进行排放整理和消毒随后对道路两旁的垃圾桶喷洒消毒水最后对公园内的公共健身器材进行消毒擦拭同时呼吁公园内健身群众在使用公共设施时要注意安全和卫生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学党史 办实事”并不是非要做一些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要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在党史学习中增强行动自觉。这次志愿活动,维护了公共设施的安全和卫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质效的检验,以后还将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为维护公共环境、文明城市创建等奉献青春力量。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